kecang

非常容易放弃,长篇没有反馈就会失去动力
最近沉迷hp哈德,可能会变成all德向
喜欢的多点点关注爱心吧,孩子超级需要鼓励

【米英】本喵的新主人不可能那么蠢!『上』

1.英/国/猫与他的主人的日常
2.傻甜白,ooc有
3.第一人称☆



  “亚瑟!如果你再把我精心准备的食物浪费掉的话,我就立刻把你送人!”
  我舔着爪子,嫌弃地看着这个怒发冲冠的苏格兰人。
  如果我是人类,我做的食物一定比你的好吃十倍。
  本喵用眼神告诉他。
  斯科特——就是这个笨蛋一般的苏格兰人,显然被我的眼神激怒了。
  “行啊亚瑟。”他冷笑着说,“我看我是把你伺候得太好了,让你都忘了,其实你只是只愚蠢的猫!”
  “喵!”不要把本喵与其他平凡的猫类相提并论。
  斯科特这个蠢货当然听不懂我在说什么。他大概以为我是在故意激怒他吧。
  愚蠢的苏格兰人把我领到门口,向外一抛——
 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疼啊!
  “再见。”斯科特高傲地看了我一眼,“砰”得关上了门。
  ……喂,能不能先把午饭扔出来啊,死刑犯被砍头前还有顿好吃的呢!
  我瞪着被关的严严实实的门。


  我被一个看上去很蠢的人类捡回家了。
  “你叫亚瑟?那我以后就叫你亚蒂啦。”他看着我身上挂的牌子。
  不要叫的这么亲密啊!
  本喵无语地看着他。
  他显然误解了我的意思。
  “你这样崇拜地看着我,一定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吧,亚蒂。”
  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  本喵很无奈。
  他对我一笑:“我叫阿尔弗雷德,说起来,我也有一个狗牌呢。”
  本喵瞬间炸毛。
  这个baka,为什么要说“也”?!
  “啊,找到了!”
  本喵感觉有个凉凉的东西挂在我的脖子上,瞬间反应过来。
  “喵呜!”快给本喵取下来你个baka!
  “你很喜欢?”阿尔弗雷德笑了笑,摸了摸我的头。
  掌心传来的温度与狗牌截然不同。
  ……斯科特从来都没有对我这么亲近过。
  算了,看在那狗牌还挺漂亮的份上,本喵就不和你这个凡人计较了。


  “亚蒂亚蒂,我来给你洗澡吧~”
  本喵愣愣地看着他。
  ……道理我都懂,你带个面具还有手套是什么意思。
  这个ky终于正确地接受到了我的疑问。
  “哈哈,因为网上说猫咪不喜欢洗澡,所以我怕你挠我XDD”阿尔弗雷德挠了挠头,好像有点不好意思。
  ……不要把本喵与那些平凡的猫混于一谈好吗?!
  我鄙视地看了他一眼。
  他耸耸肩,把面具和手套摘下来。他将我放进水里。
  “喵呜!”喂喂我不怕水不代表我会游泳啊!还有你放那么多水是要谋杀啊!
  本喵尽力地挣扎着。
  他吓了一跳,赶紧把我捞起来。
  一接触到新鲜的空气,本喵就觉得神清气爽,然后——
  在这个笨蛋的手上不轻不重地挠了一下。
  “哎呀!”他好像有点疼,但是并没有放开我。
  哼。这是本喵对你的惩罚。我甩了甩脑袋上的水珠,得意的想。
  这个新主人真是个baka!

☆﹏﹏﹏﹏TBC﹏﹏﹏﹏☆

感觉英喵好萌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评论

热度(46)